线

每张照片都有它背后的故事。今天同一位正式进入摄影行业的同学聊了几句,咱们除了工作外都很少再去碰电脑了,相机拍的照片也就很少修改修改,放出来分享了。
现在一直持续的高强度工作,每天回去其实精神还是高度紧张的,这对前额叶不好(阿尔茨海默病致病来源之一),那什么能给自己放松的机会呢?我选择了修照片。
不少朋友都以为我一直在外面游历,其实我是把十几吉的照片都放手机中了,空了就挑几张,修一下。有时是符合当下心境的,有时是表现自己想要的心情的。每修一张都要花十分到一刻钟不等,精神虽不全然放松,但注意力从工中转移出来了,想想照片拍摄时的心境、背后的故事,心就放轻松了。虽然只有那一刻是舒服的,但比玩游戏好多了,游戏还会输呢~
和我一起加过班的人都不免有被我“骚扰”的经历,我一加班就喜欢唱歌,那时候其实我心态放松,精神却很集中,唱出来的很多只是条件反射的哼哼~那是加班中为数不多的心流体验吧,反正加完班喉咙会有点沙~噗

评论

热度(2)